秋棠凋零日记

如果有如果

【马哥组】马哥们の爱情

  他俩刚宣布在一起的时候身边的朋友都挺吃惊的,在他们眼里,两人平常的交集并不多,用某幻的话来说就是“不熟”,但只有他俩知道,自己对“马哥”早已倾慕已久。


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发现,“马哥”早已闯进了对方的生活,是小潮的一句“笑死大牙” ,还是某幻说游戏规则时蹦出的“管你听没听懂”。不知道,也许是缘分吧。


两人之前确实没有什么交集的,但也并非不认识,第一次熟悉起来大概是那个联动视频,还记得team员工的一句“马哥”让两人同时应声时的尴尬,还记得马哥们一起当狼人时的不协调,但还是很欢乐,不是吗?


在那之后两人就算熟悉起来了,但也仅限于“熟悉”。


拜年祭将近,又要邀请嘉宾了,小潮打字的手不停的删删减减,斟酌着言辞:


“大马哥,请问你可以参加我们拜年祭吗?”


不不不这样太官方了,应该再亲近自然一点,改改改。


“大马哥,你可以来参加我们都拜年祭吗!拜托拜托”


不不不也不行,太热情了,改改改。


“大马哥,来参加我们的拜年祭吧!”


消息终于发出去了


“呼,别拒绝别拒绝”小潮边在心里祈祷边在手机上打出一串无意义的“啊啊啊啊#就不送真$的好帅考↗试可能”


“马哥!你在干啥啊?”耳边海皇的声音响起。


突然出现的声音让小潮手一颤,低头一看:“靠!!!我都发出去了什么!”


忙着撤回,却不小心点了删除…


“焯啊——”哀嚎声响彻办公室,“海皇我要撒了你——”


海皇一看事情不对就溜了,留小潮一个人抓狂。


屏幕里“大马哥”和“对方正在输入中”不停的交替,小潮尴尬和抓狂的情绪也在不停交替。


“行啊马弟,怎么说”正准备解释,某幻的信息却更快一步发了过来


“那个,大马哥,打,打错了” 小潮意指上面那条无意义的“啊啊啊”。


“原来不是邀请我啊”虽然知道小潮指的是什么,但此时一些奇怪的恶趣味却浮现在了某幻脑袋里。


“不是不是,是邀请你的,我说的是上面那条”


这下好了,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受到小潮的崩溃。


“开玩笑开玩笑,你拜年祭怎么说,我得干点啥啊” 逗小狗得注意分寸,虽然真的很好玩()


对面消息一条一条的发过来,某幻脑袋里却不自觉的浮现出小潮的样子,想象着他打字的样子,想象着刚刚他抓狂的样子,靠,变态的来。


正想着,一通电话打了过来,备注是“马弟”,下意识的点了接听键,手机里熟悉又不熟悉的声音传来:“打字太麻烦了,我直接打电话了,大马哥你方便吧。”


“啊方便方便”  不知怎的,某幻本来半瘫着的身子不自觉的端正了起来,而后又失笑,只是打电话,干嘛这么紧张。


“啊大马哥是这样的…”小潮将流程对某幻一顿输出,他这个人,一紧张就语无伦次,把对面的人听的头更大了。(才没有内涵某人头大)


不过某幻有看以前的拜年祭,基本的基础还是有的,加上理解能力惊人,所以也勉强可以听懂。


“啊,就这些了,大马哥有啥我没讲清楚的吗?”小潮说的口干舌燥的,随手拿起旁边的一杯水就喝。


某幻这边正消化着,突然就听到对面传来的一声音量贼大的国粹


“马弟你怎么了?”某幻瞬间紧张起来。


“嘶,啊没事没事,被烫了一下。” 谁知道那水是刚刚海皇拿过来的开水啊!海皇你工资没了。


某幻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如此紧张,是因为不想拜年祭出意外吧,对,一定是的。


两人又交流了几句就挂了电话,某幻去搜喝开水被烫了怎么办,小潮去提刀砍海皇(bushi)。


拜年祭如期而至,某幻其实不太理解为什么剧情要让他一开始拒绝,他愿意的来,但既然是他设计的,那就照着演呗。


一起经历过尴尬的人,就可以算朋友了吧。


既然是朋友了,约出来吃顿饭也正常吧。


既然是朋友了,约出来玩也正常吧。虽然小潮不是很懂两个大男人为什么要去游乐园,但那是大马哥哎。


既然是朋友了,约出来表个白也很正常…吧(?)


整个流程别扭却又好像很顺理成章,两人就在摩天轮最高点互点明了心意。


既然是男朋友了,打个啵不过分吧。




“大马哥,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啊?”小潮扭头看向某幻,似是随口一问。


“不知道啊”某幻性感的声音飘入小潮耳朵里:“大概是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吧。”


“切”小潮撇撇嘴,似乎不是很相信。


“你呢?”某幻也转头看过来,和小潮眼睛正好对视。


“我?我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会喜欢上你,开心吗?”


若是以前,小潮一般会跳过这种肉麻的问题。但今天,小潮对上了那双深情的眼睛,就再也移不开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4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