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棠凋零日记

如果有如果

【得酒忘忧数羊除夕12h/8:00】等不及的表白

上一棒:@栀子既不会夸夸也不会写文更不会画只是绝望的文盲 

下一棒:@桑晚月沉 


学生设定


今天的自习难得没有老师来占,A班的学生当即放了羊,平时在老师眼里的乖乖好学生通通放飞自我,除了乔殊。


“小乔哥,你怎么还在写作业啊,今天老师难得不在。”夏予扬试图让乔殊放下手中的笔。


“你没事能别烦我吗。”乔殊没有抬头,嘴上噎了夏予扬一句。


“哎呀小乔哥,别这么没趣嘛。”小夏撇了撇嘴:“哎小乔哥,你说如果老班突然回来了怎么办,你说他会不会觉得咱们平时都是装的。”


“老班今天去外地了肯定回不来。”乔殊的声音淡淡的,要不是夏予扬聚精会神的注意着,早就淹没到班里震耳的声音里了。


“那你说咱们声音这么大,年级主任为什么还不上来制裁咱们。”夏予扬边说边做了几个手势。


“年级主任一起去出差了。”乔殊终于抬起头,眼睛看着夏予扬:“我发现你是真的无聊,作业现在不写等着晚上回小白楼瞎抄啊”


“哎呀不着急,就你扬哥这速度,嗖嗖两下子就写完了,再说不是有小乔哥你嘛。”夏予扬别的不说,应付(划掉)认真完成作业的速度他还是很自信的。


“哎小乔哥你看我干嘛。”夏予扬突然看到乔殊看着他,然后就瞪大眼睛瞪了回去。


嗯……怎么不算心动呢,乔殊慌张的低下头。


幸好放学铃的及时响起救了乔殊一命,夏予扬没有再说什么,转头收拾起东西。


今天照例是两人一起回宿舍,夏予扬拉着乔殊的手,往小白楼走。


“扬扬”乔殊突然叫住了夏予扬:“你看天上,今晚的月亮很美。”


夏予扬本来听上半句话还挺正常的,正要往天上看,听见下半句话就崩不住了。


他脖子像是突然被定住了,以一种半抬不抬的奇怪姿势。


“啊哈哈,确,确实不错哈。”气氛怎么突然尴尬起来。


夏予扬加快了脚步,差点左脚绊右脚摔了。


“小乔哥一般不是不上网吗,他应该不知道这个梗吧,说不定他就是随口一说,我紧张个什么劲。”夏予扬在前头边走边想。


乔殊看到前面走的飞快还不忘拉自己手的扬扬(也可能是忘了松手)感觉平时觉得哪哪都不顺眼的人突然有点可(好)爱(笑)。


很快就到了宿舍门口,乔殊突然站住不动,连带着夏予扬差点摔倒。


夏予扬回头:“怎么了小乔哥?”


“扬扬,你什么时候跟我表白啊,我等了好久了。”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