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棠凋零日记

如果有如果

[幻猩幻]你成功啦

高中欢喜冤家邻居设定

ooc预警❗️

  某幻咬牙切齿的看着远处懒洋洋和人嬉笑的王瀚哲,你妈妈的,小时候都在一个学校就算了,毕竟在一个片区,这家伙怎么高中还阴魂不散的啊喂!还记得小时候王瀚哲当了他的领居转来了他的幼儿园,从此第一的光环不复存在,凭什么这家伙吊儿郎当的也能考第一!

  某幻正欲阴暗扭曲的爬行,就感觉屁股被拍了一下:“唔”,回头往王瀚哲方向看去,果然不见了踪影。“大学霸,找我呐?”耳边传来王瀚哲的揶揄声。靠,虽然听了这么多年,还是感觉好贱。

  “哪里哪里,在您这样的学神面前,我等小喽啰哪敢叫学霸呢!”某幻装模作样的做了个揖 ,两人笑作一团。没错,某幻就是那万年老二。

  很快分好了中队,高一军训生活正式开始。虽然但是,某幻和王瀚哲是一个中队的,这该死的缘分。

  军训生活说来很累,但似乎有王瀚哲的地方气氛就会轻松很多。队伍里多了这么个活宝,似乎时间也没那么难熬了。“这一点还蛮不错的”某幻站军姿的时候眼睛偷偷瞟了一眼隔壁188的大个子。

  眨眼间五、六天过去了,又分出了一个国旗中队,不巧的是选拔到他们所在中队时只剩下一个名额了,队长在王瀚哲和某幻间看了又看。“你”队长指着王瀚哲:“和我走吧。”他们走了,某幻很郁闷,凭什么,就因为他188吗?(流出动感的泪水)

  时间线往后拉,快进到分班某幻整装待发:“到了新班级我必第一!先从认识同桌开始,你……握草,阴魂不散呐!”“啊?”埋头苦睡的王瀚哲闷闷的声音传来:“某幻?好巧。”年轻就是好,倒头就睡。某幻欲哭无泪,不过有个熟人总是好的,不至于太陌生。

  能进这个班的都是各初中选拔出来的顶尖选手,氛围却并不算很糟,很大一部分源于某个姓王名瀚哲的显眼包。不过并不是所有时候某幻都对显眼包很友好 。“strong的”在王瀚哲又一次正确回答了老师的问题并向某幻“邪魅一笑”后,某幻如是想到。又想起那个要笑不笑像中风一样的嘴角,又忍不住轻笑一声:“傻子。”

  高一初来的班级是随机的,物理类历史类都混在一起。“马大头,你准备选啥?”王瀚哲晃晃手中的选科表。“物化生呗,还能选啥。””那咱俩不一样啊,我想选物化政。”“那也不错啊,哎别走,”某幻拉住王瀚哲的袖子:“教我道题呗,王哥哥。”

  自从知道两人选科不一样后,王瀚哲似乎比以前更喜欢调戏某幻了,包括但不限于:“大头娃娃,你不是练胸吗,摸着也不大啊。”“幻幻,教我道题被,求~你~辣~”“马哥哥,你想先吃饭,还是先吃我(娇羞)。”光嘴上占点便宜就算了,关键是、关键是王瀚哲他还动手动脚的!不是拍屁股就是摸胸,下课趴着睡都要往自己怀里靠,前座女生看他俩的眼神都不一样了!(幻式崩溃)“都是男的,正常,正常……”某幻红着个脸给自己洗脑。

  分班前一天,王瀚哲故作伤心的哀叹一声:“幻呐,以后我们就天人永隔了,你会想我吗?” 某幻一边在草稿纸上列了个式子,一边敷衍道:“我会给你烧纸的。再说,你晚上又不是不回家了。” 

  “你不知道吗,我要搬家了。”王瀚哲显的很吃惊。“

  “啊?”某幻抬起头来,盯着王瀚哲的眼睛试图发现他逗自己时常有的狡黠,又不得不承认这男人眼中只有该死的吃惊和真诚,此前无所谓分班的态度也变得有些失落了。

  “你放心,等我回来了,我们就回老家结婚。”王瀚哲拉起某幻的手,眼里三分认真,三分温柔,三分深情,还有一分孩子气的挑衅。

  某幻白了王瀚哲一眼:“滚滚滚,谁和你回老家。”


  分班后的生活归于平静,虽说某幻终于摆脱了王瀚哲的影子,新交的朋友也不会再说那些让人误会的话,但习惯了热闹又回归冷清,总还是有些不习惯。

  高一下学期,先前的国旗队就可以在每周一升旗了。某幻看着穿着笔挺升旗服的188大高个站在队伍领头,也不得不感叹一声:这凑猴穿起衣服来还真人模狗样的。是错觉吗,好像和他对视了。

  到了高二,各科难度直线上升,学生们都恨不得一分钟掰成两分钟用,某幻和王瀚哲的交集,也只限于月考后两人照片在光荣榜上肩并肩。难得的闲暇时刻,某幻也会想想以前的朋友,想想某只大猩猩。


  高中三年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,高考结束,不管考的怎么样,都开始了狂欢。某幻架不住朋友的软磨硬泡,也答应出来逛逛。到了约定地点,朋友还没来,某幻便随处逛逛,看见一只小猴摆件,想着:王瀚哲也会出来吗?又想着像他那样的交际猩,怎么会窝在家呢,他从小就喜欢出去玩,小时候他还没搬家,可是高中搬了,又想起高一没分班的时候……突然间,某幻觉得自己有点想王瀚哲了,哪来一阵讨厌的风,眼睛也吹进了沙子,都怪王瀚哲。

  手机震动了两声,朋友发来消息和某幻说正巧有急事,抱歉的话说了一大堆,某幻没心情看下去,回了声哦,想想又回了个表情包。

  翻着没几个人的置顶,忽然想起来之前王瀚哲开玩笑说让他把这只猩猩也加成置顶,这样有事情就可以第一时间分享给他。  鬼使神差的,某幻翻出和王瀚哲的聊天框,上面还停留着例行公事的节日问安。然后某幻的置顶就多出一只大猩猩。

  “都怪你,王瀚哲,我好像有点想你了。”某幻对着聊天框喃喃自语着,又觉得自己可能有幻听了,居然听到王瀚哲喊他的名字。

  “嘿!某幻,叫你你咋不搭理我啊。”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,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从耳边传来。怎么鼻子酸酸的呢?某幻很想抱一抱背后的男孩,于是他真的这样做了。

  高情商如王瀚哲,此时也有些不知所措:“咋啦大幻,高考没考好啊?”某幻放开王瀚哲,摇摇头说:“没事,我被人鸽了,心情有点激动。”总不能说自己想他想到哭吧,太没出息了。

  王瀚哲害了一声:“这有啥,你王哥带你玩。”随后向原来以前来的一行人摆摆手示意自己不过去了。


  路上说起高一的事,王瀚哲兴致勃勃:“……最后分班内天,我还记得我和你说等我成功就回来和你结婚呢呢。哎某幻,说真的,我感觉我能考市状元,你说,考上市状元算不算成功啊。”不等某幻回答,王瀚哲随手拿起一只摊位上摆放的猩猩挂件:“马大头,你看这小别致长的真玩意。哎这还有小马!你也买一个呗,俩还能八折呢。”

  “幼稚。”某幻一边说着,一边和幼稚鬼享受了八折。

  幼稚鬼装模作样的摆弄了一会手里的挂件,趁某幻不注意,一把抢过某幻手里的小马,把小猩猩丢到某幻身上,一边跑一边叫:“我还是觉得你的更好看,交换一下!”某幻回过神将猩猩挂件塞进口袋,就去追王瀚哲:“cnm,怪不得你要选最丑的!”


  高考成绩很快下来了,某幻刚查完和平时相差不大的成绩,就接到了来自“某猩猩”的来点:“某幻!市第一!我!”

  某幻无奈笑笑,这猩猩,还是憋不住事儿。带着笑意回应他说:“恭喜你啊,你成功了。”
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